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舰空降北京 西门子电热水器新品首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5:05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安装流程-承重墙很重要

  西门子DG60576BTI是一款60升的电热水器,在安装过程中,负责安装的师傅首先测量热水器机身长度和挂钩的间距,以判断卫生间是否有足够的安装空间并且找到合适的位置钻眼。


旗舰空降北京西门子电热水器新品首测(2)
测量机身长度

旗舰空降北京西门子电热水器新品首测(2)
负责安装的师傅在调整挂钩位置

  60升的热水器在注满水后比较重,为了保障安全,需要将热水器安装在承重墙上。图中师傅正在调试挂钩位置。

旗舰空降北京西门子电热水器新品首测(2)
将热水器挂到墙上

旗舰空降北京西门子电热水器新品首测(2) 旗舰空降北京西门子电热水器新品首测(2) 旗舰空降北京西门子电热水器新品首测(2)
连接水管、调节开关、泄压阀

旗舰空降北京西门子电热水器新品首测(2)
安装完成

    将水注满后,工人师傅又测试了安装环境的电路安全,然后通电测试热水器的简单操作,机器运转一切正常后,安装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门子 DG60576BT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