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成关键词 彩电市场热销液晶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9:02  IT168.com 官方微博

  从年后到3月份以来,彩电市场旺销的热闹场面依旧,3D、LED等成了今年电视行业的关键词,值得注意的,近期一些高性价比液晶电视占据了核心的销售地位。值得注意的是,不闪式3D电视的销量也相当不错,下面几款高性价比的3D电视,希望能够成为高端用户的选购带来一定的帮助。

  不闪式3D新品 创维47E92RD (参数 图片 论坛) 液晶电视

  参考报价:12999元

  创维47E92RD为一款47英寸16:9液晶电视,电视整体的的宽高为111.3cm*72.3cm,面板尺寸为104cm*58.5cm,不闪式3D是创维47E92RD最大的卖点,实际表现的效果也比较让人满意,目前这款创维47E92RD仅12999元。

最低12999五款市场主流3D液晶电视推荐

  从外观上看,创维47E92RD采用晶透工艺加金属拉丝的边框、钢化玻璃底座的设计,简单大方,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

最低12999五款市场主流3D液晶电视推荐最低12999五款市场主流3D液晶电视推荐最低12999五款市场主流3D液晶电视推荐最低12999五款市场主流3D液晶电视推荐
▲创维47E92RD液晶电视外观及

  画质方面,这款电视的色域为76.98%,从实际观看到的效果来看,红绿蓝三色中的绿色表现不够真实,具有矩阵背光技术,暗境的黑色更加真实。在动态清晰度方面,这款机器达到了800线,虽然还不能完全消除拖尾现象,但是应付一般的家庭应用已经足够了。

  在接口方面,创维47E92RD在机身背面右侧将接口分为了面向侧面和面向下方两部分,比较常用的HDMI接口并没有被设置在容易插拔的侧面,这对于用户来说会带来一些不便。

  编辑点评:不闪式3D是创维47E92RD最大的卖点,实际表现的效果也比较让人满意。作为酷开系列电视,创维47E92RD具有在线视频播放、USB视频播放、卡拉ok等娱乐功能,是一款值得选购的中端娱乐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