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同样出精品 5000元内平板电视盘点

低价同样出精品 5000元内平板电视盘点
2011年03月16日 08:02 万维家电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回顾2010年平板电视行业可谓是掀起了一场LED普及风暴,大量的新品陆续的冲击着市场令消费者眼花缭乱。今年,广大平板电视厂商为了能够让LED进一步的走进千家万户,分别推出了售价在5000元之下的LED产品。到底这些低价平板电视推出是真正实惠了消费者,还是电视厂商的又一场价格游戏,低价平板电视的优势何在,又有哪些不可忽略的劣势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分析一下。

低价靠谱么?不足五千平板优劣势分析

  低价LED液晶电视的特点:首先,最大的优势就是其性价比超高,用原本购买普通液晶电视价格现在就能买主流LED产品,价位上十分具有优势;第二,LED液晶电视更为节能,能够节省生活上的部分开资;第三,外观更加的时尚,超薄。

  总之,购买低价LED液晶电视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对于性价比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比较适合购买低价普通电视产品。接下来笔者就为广大网友推荐几款5000元以下的LED液晶电视,千万不要错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