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品牌再发力 惠而浦魔幻洗衣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1:59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吕冠英

  2011年3月15日,第十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将于2011年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展会依托世博会驱动的产业发展氛围,中国家电博览会将继续发挥好“行业风向标”的作用,代表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同时提供完善,专业的服务,为国内外家电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2010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惠而浦就为人们带来了这样一款来自未来的洗衣机——Vantage,它是百年家电专家带给你属于未来高科技生活的体验,今天在上海家博会上,我们也见到了这款惠而浦高端洗衣机。


百年品牌再发力惠而浦魔幻洗衣机上市
惠而浦展台

百年品牌再发力惠而浦魔幻洗衣机上市
Vantage洗衣机

百年品牌再发力惠而浦魔幻洗衣机上市 百年品牌再发力惠而浦魔幻洗衣机上市

百年品牌再发力惠而浦魔幻洗衣机上市 百年品牌再发力惠而浦魔幻洗衣机上市
细节特写

  不论是什么面料的衣物,这款惠而浦Vantage都能轻松帮您搞定。Vantage的Cycle-logic intelligence功能使Vantage成为首款能学习不同面料洗涤方法的洗衣机。它内置有一个USB接口。让你可以毫不费力地从网络上下载应对不同织物的洗涤程序,然后通过其内置的USB接口将程序添加到洗衣机。Vantage带给你无限选择。

百年品牌再发力惠而浦魔幻洗衣机上市
其他新品展示

  惠而浦Vantage洗衣机拥有第六感洗涤技术,针对不同材质的衣物面料,规定了精确的用水量,水温,力度,洗衣时间,确保Vantage带给你的衣物最精心的呵护。作为洗涤专家惠而浦目前最先进的产品,相信这款产品定能满足那些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