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谁最抢手 卖场最热销平板电视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08:00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虽然春节促销战已经全面结束,现如今的家电市场也恢复了往常的平静,但是随着气温的不断回升,购买家电产品的人数也如同京城的天气一样不断增加。现在购买家电产品的消费者基本上都是想要在五一期间结婚的年轻人,他们为了能在婚前布置好新家,便提前启动了家电的采购计划。

看谁最抢手?本周热销平板电视TOP5

  本周笔者在走访卖场的过程中发现平板电视的销量异常火爆,多款机型甚至卖到了断货。笔者在与购买平板电视的消费者交谈的过程中了解到,他们购买时更多的是参考其他人的意见,往往“畅销机”、“店长推荐机”是他们的首选产品。

  为了给近期想要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本周最热销平板电视TOP5,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