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薪族优选 万和迅热系列热水器首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05:28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超高性价比 工薪族优选

  万和DSCF40-Z4电热水器外观采用时下主流的圆筒形设计,乳白色和枣红色搭配,也比较符合浴室大众化的装修风格,不过该产品采用线控操作,对于用惯了机身液晶显示和遥控操作的用户,可能不太习惯.不过本着超高的性价比来考虑,线控设计业值得理解。


工薪族优选万和迅热系列热水器首测(6)

    性能方面,这款产品的一胆水能够支持淋浴时间为13分钟,能够轻松满足1-2位家庭成员的洗浴,另外经过测试发现,这款热水器的感温装置非常精确,线控显示温度基本与出水温度吻合。

    能耗方面,将万和DSCF40-Z4的功率调至2500W加热38分钟,耗电量为1.43W,表现一般。虽然加热时间比较长,不过考虑到该产品最大功率仅为2500W,加热时间略长也是在所难免的。这款产品的待机功率为3.58W,对于不定时洗浴又十分追求效率的用户来说,待机常开也不错。最后,这款产品的市场报价仅为1268元,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绝对是上上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万和 DSCF40-Z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