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薪族优选 万和迅热系列热水器首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05:28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热效率和功耗测试

  万和电热水器具有即热功能,我们将功率调至2500W,当前水温18度,然后设置将整胆水加热至55度,在此过程记录消耗时间和功耗情况。


工薪族优选万和迅热系列热水器首测(4)
设定加热程序

  从18度到55度,水温提升30多度,经过实测,所需时间大约为38分钟,液晶屏上温度显示已经达到56度并且自动待机。我们将水阀调至热水后放水,电子温度计显示温度为55.1度,偏差不超过1度,说明这款热水器的温控能力还是比较强的。

工薪族优选万和迅热系列热水器首测(4)
加热到目标温度

工薪族优选万和迅热系列热水器首测(4)
实际测试水温55.1摄氏度

工薪族优选万和迅热系列热水器首测(4)
加热用时38分钟

    我们发现万和电热水器的加热时间比较长,这也是众多没有3D功能的电热水器的通病,不过这款产品的最大功率仅为2500W,限制了加热时间的同时,也不会对用户的家庭电路造成太大负担。

工薪族优选万和迅热系列热水器首测(4)  工薪族优选万和迅热系列热水器首测(4)
瞬时功率和待机功率

工薪族优选万和迅热系列热水器首测(4)
耗电量1.43度

    在功耗方面,我们发现这款电热水器的待机功耗并不大,整个加热过程耗电量为1.43度,在同类产品中表现一般。如果需要即时使用热水的朋友可以使用这款热水器的定时加热功能,提前设定好加热时间,能省去不少等待时间。尤其是这款产品的待机功率不大,比较适合定时加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万和 DSCF40-Z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