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彰显家庭品位 三万元全套家电购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9:08  IT168.com 官方微博

  选购家用电器常常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财力,当心仪的产品全部搬回家后,才发现自己已是身心疲惫。不少朋友都在抱怨装修麻烦买家电更麻烦,好不容易选定了产品去卖场购买时,又被销售人员的介绍所迷惑,左比较右比较不知如何下手。面对市场上种类、型号繁多的家电产品,如何才能快速找到自己所需的产品呢?

  滚筒+对开+变频 3万元全套家电购买方案

  为了让消费者省去选购时不必要的麻烦,IT168家电频道将定期根据不同需求推荐全套家电的购买方案。今天笔者带来的就是一套三万元左右的全套家电,市场主流的对开门冰箱、变频空调、滚筒洗衣机及LED电视都彰显着家庭品位,适合于居住面积较大、预算相对宽裕的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