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实用才是王道 6000元内超值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9:04  太平洋电脑网

  从去年到今年,维持高位数的CPI,给我们带来了明显的通货膨胀压力,老百姓耳熟能详的“豆你玩”、“蒜你狠”等等词汇更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而反观家电市场,笔者却欣喜地看到,液晶电视并没有受到通胀因素的太多影响,反而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市场竞争的加剧,无论是3D、2D,还是LED、CCFL,各品牌、各系列、各型号的价格都还处于一个下降通道之中。

  实惠实用才是王道6000元内超值电视推荐
实惠实用才是王道!6000元内超值电视推荐

  6000元以下价格段涵盖了包括40-47英寸的多种选择,既有普通的CCFL背光源产品,也有LED背光源产品,既有等离子,也有200Hz四倍速液晶,相比去年同期仅仅只有CCFL产品来看,目前的选择已经大大丰富。笔者将在本文中推荐的产品包括了索尼夏普松下等日系合资品牌,也有三星LG等韩系合资品牌,还有创维等国产品牌,仅供各位网友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