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售1850元 LG 6kg波轮洗衣机正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5:40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波轮洗衣机目前凭借着出众的性价比仍然深受消费者认可,效率也维持不错,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LG XQB60-88SF(参数 图片 论坛)波轮洗衣机是一款适合家用的产品,拥有6公斤的洗涤容量,同时拥有十段水位,方便用户洗涤,而且采用白色机身,外形简洁大气,目前年末促销,现价为1850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仅售1850元LG6kg波轮洗衣机正促销

仅售1850元LG6kg波轮洗衣机正促销
LG XQB60-88SF波轮洗衣机实拍

    这款LG洗衣机的外形并不像其他LG产品那样艳丽,纯白的机身给人十分清爽的感觉,顶部深蓝色透明盖显得高雅大气,配以LG一贯的精致外观工艺,简洁而不简单。

仅售1850元LG6kg波轮洗衣机正促销
操作区特写

    这款LG洗衣机采用了按键式操作,并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搭配上一款超大显示屏,让您可以清楚的了解整个洗衣过程,轻松掌控洗衣时间。

仅售1850元LG6kg波轮洗衣机正促销
内筒特写

    这款LG洗衣机在性能上采用了先进的转桶式洗涤衣物原理,在运行时内桶和波轮相互反方向旋转而产生的强劲的双向揉搓摩擦水流,就像双手一样,既温柔又能对衣物进行充分揉搓,令洗涤的衣物更为清洁,而且能有效地打散衣物,防止缠绕,减低衣物的损伤。

LG XQB60-88SF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6kg
预约时间 18小时
水位 十段
外型尺寸 540*540*844mm
其他特点 * 洁桶洗环保更卫生
* 超大显示屏
* 风干功能
* 洗衣不伤衣
 

  编辑点评:这款LG XQB60-88SF波轮洗衣机外形简洁大气,而且在性能上采用先进内筒设计,洗衣不伤衣,同时还具有风干功能,更加方便用户使用。目前售价为1850元,值得关注。  

LG XQB60-88SF洗衣机
[参考价格]   1850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LG XQB60-88SF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