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出手也划算 主流32寸液晶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7:40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对于错过春节期间购买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来说,笔者现在有一个好的消息想要告诉大家,那就是现在随着3.15的临近,京城的各大家电卖场已经全面的展开了大规模的针对3.15的促销优惠活动,并且本次促销规模不低于春节期间的促销力度。

节后出手也划算 主流32寸液晶电视盘点

  本周编辑在走访卖场的过程中了解到,目前购买平板电视的消费者大多数目光都集中32寸液晶电视身上。为了能给近期选购32寸液晶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盘点现如今十分热销的几款主流32寸液晶电视,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