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降100元?西门子三门冰箱高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8:19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体现冰箱水平的一个重要的指标就是,保鲜水平。往往人们容易把视觉效果作为首要判断的对象,而真正高端的却是内在的保鲜系统。

    编者为大家推荐一款西门子KK28F57TI(参数 图片 论坛),它就是属于通过改善温度和湿度的手段来对食物进行保鲜,多重技术作保证,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虽然只是直降100元,却也受到了欢迎。

西门子三门保鲜冰箱 惊爆降1441元
西门子KK28F57TI整体图

    这款冰箱的外观有着简洁的设计理念,金属银色让它更具硬朗感觉,另外,金属色的面板更加耐用,不易显露划痕。

西门子三门保鲜冰箱 惊爆降1441元
西门子KK28F57TI冷藏室

    它还有一个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节能,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等级,在操作模式的设计上还专门设有节能模式。

西门子三门保鲜冰箱 惊爆降1441元
西门子KK28F57TI冷冻室

    在保鲜方面,选用0度保鲜技术,调节箱体内的保鲜温度无限接近0度,蔬果得到更加保鲜的环境。

西门子三门保鲜冰箱 惊爆降1441元
西门子KK28F57TI整体图

    编辑点评:西门子KK28F57TI有着较为简洁外观设计,重头戏是其在保鲜方面的表现,有0度保鲜技术做基础,更有独立三循环制冷,双动态冷却技术以及硅滤膜保湿技术的保证,保障了蔬果的保鲜效果。

西门子 KK28F57TI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77L
冷藏室容积 160L
冷冻室容积 57L
变温容积 60L
制冷方式 直冷
冷冻能力 18kg/24h
外形尺寸 640*652*1900
产品重量 85

西门子 KK28F57TI
[参考价格]  5674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门子 KK28F57T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