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近东:建议取消家电下乡产品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8:56  证券时报 官方微博

  全国政协委员、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向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递交提案,建议持续执行家电以旧换新政策。

  张近东认为,为了促进家电以旧换新工作从最初的拉动内需驱动,转向推进环保事业、培育再生产业发展的方向,建议持续执行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并在实施过程中调整优化。就细节而言来看,张近东建议将厨卫电器、手机纳入到家电以旧换新品类中,同时考虑到政策内容扩充所带来的财政支出,可以逐渐降低补贴比率。

  他还建议取消家电下乡产品认证,并表示一旦取消产品认证,为保障家电下乡工作的有序开展,将加大力度做好产品范围控制和农民身份控制,价格范围和补贴要体现出对低端产品多补贴、高端产品少补贴,真正体现对农村低收入群体的优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