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声多门冰箱 不足6000元超值热卖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8:24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多门冰箱有着很多的优势,最明显的就是温区多,食物分区存放能有效避免窜味。容声BCD-560WYM就一款较为时尚的多门冰箱,在外观上,这款冰箱选用金属色作为面板的主要颜色,比较具有质感。

容声高端多门冰箱 节能设计国美受捧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这款冰箱的整体设计,这款冰箱选用四门设计,冷藏室是对开门形式,方便拿取食物,存储量更大。

容声高端多门冰箱 节能设计国美受捧

    这款冰箱的冷藏室格局选用较为经典的设计,上半部分为冷藏隔层,空间较大,底部是蔬果盒设计,空间相对较小,可以将食物分类存储,避免串味。

容声高端多门冰箱 节能设计国美受捧

容声高端多门冰箱 节能设计国美受捧  容声高端多门冰箱 节能设计国美受捧

    在保鲜方面,这款冰箱具有容声经典的光养鲜技术,通过对蔬果进行较为科学的灯光照射,保证蔬果的新鲜、自然。

容声高端多门冰箱 节能设计国美受捧

    冰箱的冷冻室采用抽拉式的设计模式,抽拉设计更加方便操作,存储量扩大,另外,需要提到的一点是,这款冰箱的制冰装置选用半自动制冰而不是全自动制冰,与高端的定位有些不相符。

容声高端多门冰箱 节能设计国美受捧

    编辑点评:容声BCD-560WYM没有抢眼的外观设计,整体上既给人结实耐用的感觉,内部保鲜选用光养鲜技术,蔬果得到更为新鲜的保证。另外,冰箱还具有节能静音的优势,这是多门冰箱不可多得的优点。

容声BCD-560WYM
[参考价格] 5779 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容声 BCD-560WY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