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刷新欧洲记录 海尔洗衣机连续销量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51  IT168.com 官方微博

  【IT168 资讯】近日,记者从欧洲市场获悉,海尔洗衣机的一款产品在德国第一大,欧洲第三大家电连锁M,创下了单型号月销量15000台的佳绩,成为该渠道连续12个月最最畅销的洗衣机,同时再次刷新了洗衣机欧洲市场的销售记录。据悉,在这款热销产品的带领下,海尔洗衣机2011年1月份在M连锁的营业额同比增长了70%,M连锁在德国有MediaMarkt 和Saturn两个连锁渠道超过350家门店。

  作为传统的家电强国,德国市场洗衣机品牌林立,拥有许多高端洗衣机品牌,而德国消费者更是全球闻名的挑剔者,不但对洗衣机品质要求非常高,而且要求产品符合他们的生活习惯,那么海尔洗衣机是如何成为当地最畅销产品的呢?

刷新欧洲记录海尔洗衣机连续销量第一
▲德国消费者正在挑选海尔洗衣机

  据记者了解,在德国这样整体生活水平较高的欧洲国家,大多数人都会每天换洗衣服,于是越来越多的欧洲用户渴望具有快速洗涤功能的洗衣机。海尔这款具有速洗功能的滚筒洗衣机,就很好的满足了当地用户每天快速洗衣的需求,既省水省电还能保证最佳的洗涤效果,在欧洲市场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和商家的好评。

  “海尔洗衣机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海尔的每一款产品都能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之前,海尔推出的具有静音功能的高端滚筒洗衣机,就很好满足了当地大多数用户渴望安静生活的需求,无论在安静的清晨或夜里都不会影响正常生活,而且与高档建筑风格、生活品味相吻合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和商家的一致好评,迅速成为高端畅销产品。” M渠道相关负责人这样评价海尔洗衣机。

  与此同时,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海尔洗衣机不仅2011年1月在欧洲整体市场实现销量50%以上的增长,而且已经成为当地的主流品牌,成为主流渠道主推产品。如今海尔洗衣机留给欧洲人的印象是:时尚、品位、高端,将东西方文化相结合创造领先技术的主流产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