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思买战略调整:重用五星电器角逐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4:28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下午消息,百思买今日公布其在中国的最新战略,称未来仍将把精力放在零售平台的发展上,并重点投资五星电器来角逐中国市场。

  百思买同时宣布,将在2012财年新开50家五星电器门店,而新的五星团队领导人由五星电器创始人之一的王健出任。“未来的五星电器就是百思买在中国的竞争舞台”,百思买全球执行副总裁兼百思买亚太区总裁唐思杰(Kal Patel)表示。

  五星电器是百思买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家电零售业前三强。五星电器在中国江苏、安徽、浙江、山东、河南、四川、云南等七个省份拥有专业连锁卖场168家,20000多名员工遍布中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