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必看 五款高性价比液晶电视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6:19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电视作为与人们生活密不可分的家用电器,从2009年开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液晶电视在2010年更是到了推陈出新的顶峰期。特别是3D电视、LED背光源液晶电视以及互联网电视等产品的出现更是让广大消费者眼花缭乱。


消费者必看五款高性价比液晶电视精选

  虽然液晶电视在技术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与往年相比,液晶电视的整体售价却有了明显的下调,例如在几年前32吋液晶电视均价在7000元左右,而目前的32吋液晶电视均价则在4000元左右。再比如定位高端的液晶电视在价格方面也由原来的万元以上降至如今的千元定位,由此可见随着液晶电视在发展上的日趋成熟,产品的价格也逐渐合理化。

消费者必看五款高性价比液晶电视精选 消费者必看五款高性价比液晶电视精选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低价格高性能的产品不在少数,那么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如何能在种类繁多的液晶电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产品确实有些难度,为此笔者特意挑选出了五款低价高性能的液晶电视产品,希望通过介绍可以帮助那些近期准备对家电进行升级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