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室空调首选 美的超微感变频空调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5:26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睡眠占据人生1/3时间,美好的生活从良好的睡眠开始。但是,现代人因为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大,已经越来越影响睡眠质量,甚至室内一点声响也会引得失眠。试想,躺卧在床,却被空调室内机转动条喀喀转动的声音惊扰,或者为室内机运行中产生的高分贝苦恼,这对于睡眠质量本来就不太好的人来说无疑是灾难。

  有资料显示,房间的温度、噪音和空气质量都是影响睡眠的重要因素,一般的家居环境相对密闭,空气不能充分流动,导致室内空气质量大幅下降,而且人体在睡眠前及睡眠后的各个阶段对温度要求不一样。因此,选择一款一台超静音、温度调节灵敏、具有换气功能的空调至关重要。

  而美的2011年新品——超微感变频空调,就是您选购卧室空调的最佳选择,能够实现对“温度、湿度、静音”的“超微感”调节,营造前所未有的“舒适”空间。

  22分贝超静音 营造安静舒适睡眠环境

  美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内外兼修,双重保障为消费者带来更安静的生活环境,引领行业静音技术风向标,不仅证明了美的空调的实力,更是美的“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理念的真实体现。

  如美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挂机K180,它可低频持续运行,不会产生像普通空调那样断断续续冲击性的噪音,而且室内外风扇电机可根据使用情况自动调至低速静音运行,从而实现室内外双静音,低到22分贝超静音运行,低到你听不见,这才是好空调的标准。因此,要想舒适没有噪音,得到安静的睡眠环境,就选择美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吧。

  精确控温 多种舒睡模式随心选择

  美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特有“睿风”功能,可将空调固定在10赫兹低频运行,实现空调固定在低冷量/低热量、低耗电、低噪音状态下运行。此外,美国IR公司设计的第二代运动控制芯片,实现无传感器矢量控制,使空调运行起来更稳定、更可靠。

  美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在很多功能上都做到了创新,如D180挂机,它的多种舒睡模式,为家里的老人、小孩和年轻人分别提供适宜的温度,特设的DIY模式,为家人设定睡眠温度呢。它还带有“数码随身感”功能,当进入睡眠模式时,空调的随身感功能就会同时启动,遥控器上也增加了一个控温点,能够时刻感应环境温度,并锁定您所需的舒适温度。

  良好的睡眠环境,由美的超微感变频空调为您营造。还在等什么?快去专卖店或者专柜详细了解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