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节关爱妻子 五款家电打造全新厨房(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煎烤烙炸 利仁电饼铛现466元

  电饼铛在普通家庭中可能还略显陌生,但是其实电饼铛的用处非常广泛:烙饼、烧烤、煎鱼都可以用电饼铛来完成,也更方便快捷。利仁2008F电饼铛上、下盘同时加热,独特设计易于清洁。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466元。


元宵节关爱妻子五款家电打造全新厨房(6)
利仁电饼铛2008F 

  利仁2008F电饼铛上壳采用不锈钢材质,易清洁不生锈,下壳材质为酚醛树脂,具有无毒、无味、耐热、耐磨、不烫手等特点;底盘具有独特的导油槽设计,能将使用中溢出的油重新送回铛底。该产品上盘设有加温指示灯,当温度达到设定值时,加温指示灯灭以提示可以放入食品进行操作。

元宵节关爱妻子五款家电打造全新厨房(6)
利仁2008F电饼铛   

元宵节关爱妻子五款家电打造全新厨房(6)
现场实拍图

  该产品上盘为悬浮结构设计,可随食品的热涨而自由调节,使不同材质、厚度的食物都能够拥有相同的加工效果;此外,该产品的上盘可以展平,上盘同样具有专为烤肉设计的沟槽,可以上下盘同时烤肉;下盘可以调温,适用于加工各种烧、烤、烙、煎的食品。


利仁 2008F 电饼铛
产品功率 1200W
烤盘直径 270mm
电源电压 220V/50Hz
其他特点 上壳材质为不锈钢, 易清洁, 不生锈; 下壳材质为酚醛树脂, 具有无毒、无味、耐热、耐磨、不烫手等特点

  编辑点评:该款利仁2008F电饼铛外观简单大方,内部构造比较人性化,不仅适应食材加热变化,同时易于清洗。适用于烙饼,煎制各种食材,避免厨房油烟污染。目前该产品的价格为466元,经常吃面食的家庭不妨关注一下。

利仁 2008F电饼铛
[参考价格]   466元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写作最后

  2011年的春节,随着元宵佳节的临近马上也要结束了。在春节期间,您走亲访友对亲人送去祝福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家中的妻子,您不妨趁这个元宵佳节的机会,给她置备一套全新的厨房家电,也使妻子的健康得到了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