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键全搞定 懒人必备智能空调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9:13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对于我们懒人一族来说,除了要简化自己的生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恐怕能省的步骤也会不约而同的省去。就拿使用家电来说,我们懒人必定会挑选“一键”就搞定的家电产品,这样不但用着方便也省去了繁琐的调试过程。

  近期由于全国普遍降温,身边众多的朋友都说天气过于寒冷,而供暖不足的情况下空调就成了驱寒利器,但对于那些“懒人”来说,如果这时家中能有一款一键控温的空调则一举两得。

一键全搞定 懒人必备智能空调推荐

  今天,笔者就为了这些“懒人”朋友带来了几款配备一键控温的空调产品,只需轻轻一按,空调便智能运行,智能控温,如此一来更是增添了使用的一份方便与惬意。赶在近期有选购空调计划的朋友不妨也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