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电视如何选 最具特色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9:08  IT168.com 官方微博

  春节刚刚过去,一些朋友肯定在节日促销期间买到了自己心仪的电视。可是有些朋友因为回家过年或是走亲访友等事情没来得及去卖场逛逛,最后错过了购买时机。虽然节后平板电视的售价与节日期间相比有所回升,不过没买到低价电视的朋友也别发愁,我们不妨挑选些具有特色的电视购买。

  节后电视如何选 最具特色平板电视推荐

  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平板电视,它们从外观到功能各有各的特点,其中还有刚上市的新品。目前想购买电视的朋友不妨做个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