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兔年开年巨献 四套热门家电选购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8:20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送走的是虎年,迎来的是兔年,每年春节期间卖场都会吸引大批的消费者前来选购自己心意的家电产品,因为这个时期的家电产品优惠幅度是最大的。在这些购买家电的人群中,多数人是为了结婚而提前做准备。

兔年开年巨献四套热门家电选购方案

  在此新年之际为了能给准备结婚的新人选购全套家电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四套按不同预算所搭配的超值的热门家电选购方案,(分别预算是15000元、20000元、25000元、30000元等,其中包括热门液晶电视、超值冰箱、热门洗衣机、火爆卖空调)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