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了解行情再出手 节后特价平板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7:49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春节刚过,中国中央人民银行再次宣布加息,又一次分别上调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并自2月8日起执行。

  这虽然是央行兔年以来的首次上调利率,但这是央行自2010年底10月份和12月份两次上调利率之后第三次上调利率,使得目前消费品的价格可能会出现进一步的上涨。

加息让家电提价?节后特价平板TV盘点

  对于家电行业来说,贷款基准利率上调,将使得净利润下降,这可能会促使家电零售业采取一些措施来保证盈利,春节前后家电连锁卖场也传出了不少涨价之声,看来在当前物价纷纷上扬的背景下,家电也可能会不可避免地搭上这波涨价潮“顺风车”。

加息让家电提价?节后特价平板TV盘点

  但节后,笔者从家电卖场和网络渠道了解到央行的加息政策并没有会影响家电的价格和销售,卖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都有稳定可靠的货源,目前还没有涨价计划,并且部分产品还是进一步特价销售中。

  春节期间,家电商家更是抓住了消费者岁末选购礼品、孝敬老人换家电等需求,举行家电庙会、年货大集等带有节日色彩的主题促销活动。下面万维家电网就来给网友们介绍一下目前还有哪些平板电视正在促销当中,想换电视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