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最给力促销 热门时尚液晶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7:43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虎年已经离我们远去,充满欢乐气氛的兔年已经到来,在新年之际万维家电网祝福广大网友“新年快乐”。春节期间,笔者走访京城各大家电卖场的过程中发现,现如今的家电卖场各种家电产品的销量异常火爆,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平板电视中的LED液晶电视了。大家都知道在2010年LED液晶电视已经全面的占据平板电视市场,进入了普及阶段,随着春节期间LED电视的价格走低,在销量上也有了空前的突破。

兔年超给力促销 热门LED液晶电视力荐

  在兔年的促销大战中,哪些LED电视最受消费者欢迎呢?哪些LED产品的销量又名列前茅呢?为了给近期购买平板电视的网友解决心中的这些疑问,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春节期间最为热门的LED液晶电视,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