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首选 低价位时尚平板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8:50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春节过后,笔者以为京城各大家电卖场促销的各类商品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正常售价,但是在走访的过程中发现,各类商品的促销力度非但没有减弱,而且还有所增强,这其中表现就为抢眼的当属平板电视了,前一阵很多亲民的平板电视在次爆出了新的历史最低价格。

时尚低价 工薪阶层最易购买平板推荐

  对于一直忙碌在工作之中的工薪族来说,选购一台低价的电视来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我想还是十分值得的。为了能给有这种想法的工薪族选购平板电视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五款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