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表示将上调美国家电售价应对成本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13:13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午间消息,LG电子表示,将把部分家电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上调最高10%,以应对原材料成本上涨和日益紧缩的能源管制。

  LG表示,本次8%至10%的涨价将从4月11日开始,涉及主要的家电产品,但该公司并未透露更多信息。

  与其他家电厂商一样,LG也在应对成本上涨。伊莱克斯上周预计,今年的原材料成本最多将增加20亿瑞典克朗(约合3.11亿美元)。(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