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了解再出手 超值平板电视选购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08:48  万维家电网 官方微博

  经过了2010年,3D电视和智能电视异军突起,再一次让大众感受到了高科技带给家电的改变。其实从最近三四年平板电视的发展状况来看,电视机的进步虽不能说是一日千里,但也绝对称得上日新月异。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许多在许多人眼里极为昂贵的“大”屏幕彩电,如今不仅价格大幅缩水,并且技术及功能更加丰富。

春节购机宝典:平板选购不完全手册

  春节期间,面对商家推出的众多平板电视促销活动,您是否心动呢?是否有购买一台平板电视的打算呢?选择平板电视您又要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近期超值的平板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