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电消费三大趋势 手把手教您如何选购平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08:16  万维家电网

  常言道,买消费电子商品得要跟上消费潮流,那么在2011年,平板电视的消费趋势是什么呢?

  目前业内提出的主要有三大趋势,第一是LED电视将成为市场主流;第二是3D电视价格大幅下调,市场份额大幅提升;第三是平板电视越来越智能化。

  随着2011年上半年国家对高耗能液晶电视准入门槛相关政策的出台,2011年更加节能的LED将全面超越LCD,全年全国销售量将有望超过2400万台,与今年相比保持20%的增速,LCD电视销量则将维持在2000万台左右。

彩电消费三大趋势手把手教您如何选购平板

  2010年被称为是3D电视的推广元年,但一组数据显示,3D电视产品目前主要活跃在国内的一二级市场中,其零售占比仅有5.6%,原因一是在于其价格高昂,二是在于3D片源还不丰富。

  不过,新的一年3D电视的价格将逐步接近2D电视的平板价格,市场份额有望在2011年突破30%大关。

  随着硬件、网络、软件、资讯等基础产业和应用的发展以及国家三网融合战略的推进,2011年智能平板电视将成为厂商重点投入的产品方向。

  今天在这里,万维家电网就针对这三大类产品为网友们推荐几款产品,希望能为大家新年选购平板电视带来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