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以人为本 最具人性化设计冰箱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08:09  万维家电网

  冰箱发展至今,已经不单单是满足人们冷冻食物的需要,同时还要考虑的事情还有很多,外观上要搭配家居设计的风格,而内部要尽量在结构和技术上满足人们新的需要。这也就涉及到了一个概念:人性化设计理念。

冰箱也以人为本 人性化设计冰箱盘点

  编者查询了相关的解释,人性化设计是指在设计过程当中,根据人的行为习惯、人体的生理结构、人的心理情况、人的思维方式等,对人们衣、食、住、行以及一切生活、生产活动的综合分析。通过对这种解释的理解,我们认识到将冰箱的内部技术与人性的需要结合,使冰箱“活”起来就是一种人性化设计的体现。

  或许国家的“以人为本”政策用在冰箱的设计上也是很有必要的,万维家电网将以下几款印有鲜明“人性化设计”的冰箱推荐给消费者,准备出手冰箱的您会对哪款产品感兴趣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