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爽贺岁大片 月末热门互联网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07:53  万维家电网

  每年的春节前期都有众多的贺岁电影陆续上映,伴随着多部贺岁片的强档上映,京城各大影院的观影热度再次被点燃。前有葛优、姜文主演的《让子弹飞》,后有闫妮、姚晨主演的《武林外传》,近来的动作大片《新少林寺》也已经在1月19日与北京观众见面……

  春节将至,劳累一年的一家人在家里围坐在一起观看贺岁大片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这个春节你准备怎么看大片呢?是去电影院收看?还是在家享受呢?

看爽贺岁大片首选 热门互联网电视推荐

  如果要是笔者的话,笔者会选择在家里观看,因为在家观看能节省很多时间省去一些麻烦的约束。如果在家看就必须有一台好的互联网电视做为保障,那么都有哪些平板电视能够胜任这一要求呢?今天我们就向您推荐5款当今市面上非常主流的5款互联网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