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20: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学震
第1页:英雄联盟英雄无极剑圣易大师优劣分析

英雄联盟LOL英雄攻略讲解: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

  一、英雄介绍

  无极剑圣-易大师是一位拿着大剑却有着惊人攻击速度的武林高手。他于神秘的无极武馆修炼千年,在战斗中行动如风,能没有任何预兆地突然攻击两次,轻松解决战斗后你唯一能感觉到的是刀刃破空的嘶嘶风声。

  无极剑圣是后期近战英雄。其拥有快速的攻击速度,能够回血、加护甲的技能和快速的移动速度使得易大师在进攻与防守上都具备一定的优势。在战场上,依靠队友的配合和操作能轻松收敌方人头于己手。但是易大师前期生命值较少,装备未成熟时极脆,与敌方英雄单干不占上风,对敌人威胁较小,但是前期如果能够快速的收小兵赚钱,快速的发展,并且在队友的配合下,易大师将一往无前,成为团队强大的支柱。

  二、英雄优劣势分析


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

  优势:

  1、 易大师的被动技能是多攻击一次。被动技能触发后再配合阿尔法突袭敌方英雄,然后平砍一刀,可以对敌方造成比较大的伤害。

  2、 他的技能冥想,大大加强了生存和对战能力,可以利用冥想加强护甲、回血,以便于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和更好地追击敌人。

  3、 他的高原血统能够最大增加90%的攻击速度和30%的移动速度,后期在穿戴暴击装备时能在短时间内产生强大的暴击伤害。

  4、 易大师收小兵能力极强,易推兵线。

  5、 只需与队友简单的相互配合,易大师中期就能够具备较好的单杀能力。

  劣势:

  1、 没有任何限制型技能,单挑能力弱。

  2、 拥有后期DPS型英雄的典型属性:依靠装备才能拥有强大的输出。

  3、 后期近战型英雄,前期比较脆弱,惧怕敌人的限制技。易大师在近身攻击对方的同时极易被限制技能限制住从而瞬间被秒,所以团战需要有控制型和肉盾型队友配合。


第2页:英雄联盟英雄无极剑圣易大师技能介绍

  三、英雄技能介绍

  (注:英雄一共拥有5个技能,一个英雄专属的被动技能;4个为英雄普通技能

  普通技能的4个施放键对应为Q、W、E、R,其中前3个技能最高5级、最后一个R键技能为大招,最高3级。)

  英雄专属被动技能:
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双重打击(被动)

  易大师每攻击6次,第7次攻击就会同时进行2次攻击。

  技能说明:这是易大师近战的优势所在,砍小兵6次,有了被动触发后,易大师的攻击力大大提升。

  Q键技能: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阿尔法突袭

  易大师飞速穿越战场对敌人造成伤害,有几率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

  冷却:18秒射程:650

  等级1:对4个敌人造成100魔法伤害,有20%几率对小兵额外造成400魔法伤害,耗蓝90

  等级2:对4个敌人造成150魔法伤害,有30%几率对小兵额外造成400魔法伤害,耗蓝105

  等级3:对4个敌人造成200魔法伤害,有40%几率对小兵额外造成400魔法伤害,耗蓝120

  等级4:对4个敌人造成250魔法伤害,有50%几率对小兵额外造成400魔法伤害,耗蓝135

  等级5:对4个敌人造成300魔法伤害,有60%几率对小兵额外造成400魔法伤害,耗蓝150

  技能说明:该技能前期掌握好放招的时间,收小兵是屡试不爽啊,后期配合成型装备将秒敌方于无形之中。

  W键技能: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冥想

  易大师集中精神进入冥想状态,持续恢复生命值,并暂时提高护甲和法术抗性。

  冷却:45秒

  等级1:易在5秒内引导恢复150生命值,引导过程中增加30护甲和法术抗性,耗蓝80

  等级2:易在5秒内引导恢复300生命值,引导过程中增加30护甲和法术抗性,耗蓝100

  等级3:易在5秒内引导恢复550生命值,引导过程中增加30护甲和法术抗性,耗蓝120

  等级4:易在5秒内引导恢复700生命值,引导过程中增加30护甲和法术抗性,耗蓝140

  等级5:易在5秒内引导恢复1150生命值,引导过程中增加30护甲和法术抗性,耗蓝160

  技能说明:易大师在关键时刻的冥想将大大提升自己的抗打击能力,护甲和生命的提升是易大师必须掌握好的逃命技能。通过冥想可以逃避残血被追的囧境,并且技能施放时间与CD时间不算太长。有了这招,易大师在战场上将勇往直前不会退缩。

  E键技能: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无极剑道

  易大师精通无极之道,被动增加攻击,主动激活会获得两倍的攻击增加,技能未冷却时不增加攻击。

  冷却:30秒耗蓝:40

  等级1:被动增加15攻击,主动激活会获得两倍的攻击增加持续10秒,技能未冷却时不增加攻击

  等级2:被动增加20攻击,主动激活会获得两倍的攻击增加持续10秒,技能未冷却时不增加攻击

  等级3:被动增加25攻击,主动激活会获得两倍的攻击增加持续10秒,技能未冷却时不增加攻击

  等级4:被动增加30攻击,主动激活会获得两倍的攻击增加持续10秒,技能未冷却时不增加攻击

  等级5:被动增加35攻击,主动激活会获得两倍的攻击增加持续10秒,技能未冷却时不增加攻击

  技能说明:10秒的两倍攻击还另外增加攻击力,耗蓝不多,在Gank中是可遇不可求的技能,队友的控场与易大师的爆发相互结合,敌方岂敢小觑我“易”!

  R键技能: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高原血统

  易大师以超乎想象的身法移动,短时间内提升移动和攻击速度,并免疫减速效果;在高原血统激活的情况下杀死一个英雄会刷新易所有技能。

  冷却:75秒射程:120

  等级1:增加易30%移动速度和30%攻击速度,免疫减速效果,持续6秒

  等级2:增加易30%移动速度和60%攻击速度,免疫减速效果,持续9秒

  等级3:增加易30%移动速度和90%攻击速度,免疫减速效果,持续12秒

  技能说明:移动速度在后期追杀英雄中配合第一招阿尔法突袭会受到很好的效果,攻击速度提升至百分之90另加免疫减速,在Gank中,易大师追杀英雄的本领更是傲视群雄啊,快攻加暴击,无人能挡。在一顿狂风暴雨后,易大师的技能得到刷新,易大师又可以到其他战线去滋润队友了……


第3页:英雄联盟英雄无极剑圣易大师天赋加点

  四、天赋、符文加点


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

    天赋加点:

  推荐主加攻击系提高伤害,防护系的技能提供一定程度的护甲、生命值保护。通用系可以考虑适当加点。

  符文加点:

  红色槽加护甲穿透符文;黄色槽加爆击几率符文;蓝色槽加减CD或者爆击几率符文;紫色槽加护甲穿透符文。

  五、召唤师技能配备

  推荐技能:

  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颓废:致盲目标(100%攻击丢失)并且在3秒内降低目标40%的移动速度。

  颓废配合阿尔法突袭对于本身没有限制技能的英雄来说很有用,在前期帮助你杀死敌人或者拯救队友,给对方致命的打击。

  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净化:为你的英雄移除所有不利状态。

  净化是DPS首选的技能,可以避免被控制、减速,防止被对手施放技能限制后强行击杀掉。

  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幽灵疾步:俗称鬼步,你的英雄可以穿越任意单位,并且移动速度提高32%,持续14秒。

  鬼步是逃跑和追杀的强力技能。

  六、技能加点顺序

  第1级推荐阿尔法突袭(Q),前期收小兵的技能,打钱巨快;无极剑道(E)有升则升。

  初期推荐主升阿尔法突袭与冥想(Q与W),它可以帮助易大师更好的补刀收钱,还能与对方的英雄相抗衡,对敌方英雄造成一定的对抗压力。

  升满(Q)之后升满(R),阿尔法的追击可以配合高原血统清兵和辅助队友Gank追杀敌方。

  最后再升无极剑道(E),在后期装备起来之后,配合大招易大师的第一个技能的作用更明显。


第4页:无极剑圣易大师装备如何选择

  七、装备配备

  出门装推荐:
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

  梅吉配饰和血瓶是前期出门带装备,回蓝,再配合生命药水大大提高前期对线能力

  进阶装推荐: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

  第一推荐净蚀加血加攻击、而腐蚀之刃、死刑宣告、斯达克的热情为易大师提供了吸血、减护甲、加攻速等一系列效果,为易大师的近战做了很好的铺垫。而死亡密语的+40%攻击速度、卓越被动:你的攻击无视目标40%的护甲。也很好的保护了脆弱的易大师,使其更好的发挥近战优势。

  出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狂战士胫甲,强化25%的移动速度,比较便宜,前期发展稳定后基本就可以出了,对于追杀英雄有用。

  后期装推荐:LOL官方攻略:无极剑圣-易大师攻略分享  

  永恒之刃的暴击伤害,冰霜之锤的攻击减速等效果是易大师的首选装备。妖梦之灵的+20点护甲穿透,-15%技能冷却等的独特效果,为后期易大师近战的DPS输出提供了强大的装备支持。


第5页:无极剑圣易大师玩法心得技巧分享

  八、英雄使用

  前期:

  易大师前期较弱,对线上以防守、补刀为主。依靠技能优势尽量补刀打钱。遇到危险的时候要使用幽灵疾步和冥想保命。可以在2级的时候开始使用冥想(W)给自己提供补给,但要注意自己的魔法值。

  如果对方线上是近战坦克的话,要小心自己的血量,尽量不要被对手控制住要及时净化自身的不良法效。

  如果对方线上是远程英雄,可以找机会点对方英雄耗血,恶心一下敌方的英雄和队友配合利用阿尔法突袭(Q)和(E)找机会追击对手。

  中期:

  中期依然以占线打钱和推塔为主,有机会再Gank和配合团战。

  其实在第一招出了之后易大师追杀残血的英雄救有了优势,随着等级的逐渐提升和队友配合杀人就越来越轻松了。

  阿尔法突袭(Q)的等级高了以后线上收钱是越来越快的,尽情的数钱买装备吧。

  但是也得注意地图上的信息,有gank还是要参加的,利用高原血统(R)可以配合队友Gank,及时支援对友守塔。当发现敌方英雄都消失,而你在线上的位置又不好的话,及时的撤退防止被抓。

  后期:

  易大师后期的护甲与血量值都不用担心了,尽可能多的参与团战,赚取人头是你的最终目标了,但也得注意不要被团战控制住和及时回防塔。

  团战的时候,要等控场的英雄把技能都上了之后,再放技能,不要冲得过于靠前,等待友军的肉盾和控制型英雄先出手,在敌方塔拆到家的情况下可以一路追过去,开启高原血统(R)急速跑,再放阿尔法突袭(Q),击杀英雄是小菜一碟啊。无极剑道(E)要及时加上去,一般在放第一招时要先加上无极剑道。

  九、小技巧

  1、初期对线的时候,对少血的英雄使用阿尔法突袭(Q),这样敌人的血量会持续下降,如此不断骚扰,定会扰乱英雄推兵线的能力。

  2、易大师较脆,战斗的时候,特别是在团战的时候,要有意识,另外在地图上的走位也很重要,选择好包抄路线和逃跑路线是易大师成功的重要一步。

  3、团战的时候,不要忘记用阿尔法突袭(Q)追杀,要相信残血的英雄的人头你是必定会拿下的!

  4、利用打野获得的buff效果可以使易大师普通攻击伤害加成并且攻击具有减速和回蓝、减技能CD时间的效果,可以使易大师的输出更稳定,从而也大大提高了易大师的伤害输出。

  总结:

  易大师是个稳定、快速、高输出的英雄。装备对于易大师极为重要,所以要减少易大师的补给时间,尽快刷钱打装备。尽量避免三打一的局面,因为你必定吃亏。在推塔环节,补刀的优势加快速攻击对于推兵线显得极为轻松,但得提防对方的英雄。

  因此,总的来说虽然易大师的上手难度并不算太大,但是要很好的掌握好易大师的各个技能,得需要你在关键的时刻释放的潜在意识,准确的定位地图,这样才能很好地给予队友强大的支援。

  准备好了吗?召唤师们,用易大师做好“易”往无前的准备吧!

更多内容请浏览中关村在线英雄联盟专区:http://lol.zol.com.cn

                         英雄联盟论坛:http://lolbbs.zol.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