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气洋洋迎新年 年终液晶电视选购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8:40  Pchome电脑之家

  过年走亲访友是必做的事,除此之外您还会关注些什么呢?大家是否知道各家电厂商也借此机会纷纷造势,来迎接这样一个家电销售旺季,其中液晶电视尤其是42英寸、47英寸这些市场主流的产品降价促销力度最可观,尤其今年加入的新阵营3D电视,对本来就打算购机的买家可以稍适留心一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喜气洋洋迎新年 液晶TV年终购机秘籍

  新年来临前厂家们必然会卖力促销,争取较好的销售成绩,也为全年销售起个好头。有以旧换新意向的网友可以提前做好准备,以便遇到某些产品不参加互换活动,过年的优惠应该是全年中比较紧凑的。套用一句老古话“过了这个村,可就真没这个店了”。换个话题,随着3D电视的推出势必会带动普通电视的降价,而价格调整说白了在去年年底就可以算是交接完成。所以说错过年前的这轮促销期,买家可能就要再等数月,直到“五一”前后才会迎来新一轮促销档期,而数月内平板电视的降价幅度也不可能太大。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喜气洋洋迎新年 液晶TV年终购机秘籍

  网上的买家也需要留心一下,因为过年这段时间可能会遇到送货难,或者快递时间比原先长很多的情况发生,为在年前就能让电视出现在您家的客厅,小编还是建议有时间的朋友先去卖场搜罗一下做个参考,说不定哪些品牌正在搞促销活动还有可能给您带来意外的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