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冷媒受追捧 春节五大无氟空调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5:5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照宇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氟利昂是传统空调所必须的制冷剂,但是我们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也对我们的地球的臭氧层造成了严重的损坏。臭氧层的坏会导致紫外线大量进入,引起一些列的生态问题。2010年我们在市场中看到了大量使用了无氟新冷媒空调产品上市,价格也是降到了大多数消费者可以接受的水平。一般无氟空调也会带有变频功能,所以今天笔者特意挑选了5款比较热门的无氟空调产品向大家推荐。


新冷媒受追捧春节五大无氟空调推荐

  ●无氟变频空调的优点:

  1、无氟变频空调的优点显而易见,首先无氟不会对大气造成影响更加环保,第二变频的优势可以让空调更加智能的运转,相对定频会更加省电。

  2、无氟变频空调具有更快的效率。以海尔为例,旗下无氟变频空调利用世界领先的PAM脉冲调幅技术、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和第三代涡旋压缩机技术融为一体,结合直流电机、智能环境检测化霜、领先的无氟新冷媒和超低温-20℃启动的四重节能保障。因此无氟变频空调制冷、热更快。

  3、使用无氟变频空调更低碳。使用最高能效的变频空调运行24小时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5.2度,省下来的电相当于94只11W节能灯每天5小时的用电量,相当于少向大气排放了4公斤二氧化碳。 从以上可以总结出“无氟空调”的主要优点就是既节能又环保,减轻地球负担。因此这是现在市场上大力推广的一种空调。(文中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