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促销大战又来袭 五款超值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0:46  IT168.com

  【IT168 导购】近日,笔者走访各大家电卖场,疯狂降价、送礼返券、捆绑销售等活动轮番上阵,家电岁末促销大战硝烟再起,对于消费者来说春节前夕是最佳购买时期。

岁末促销大战又来袭五款超值液晶电视推荐

  其实不少消费者都准备在春节升级家中的电器,辛苦工作一年腰包鼓了,买点新电器不仅能犒劳自己和家人,还能为生活锦上添花,何乐而不为呢?特别是一家人围在新电视前观看春晚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面对着各式各样的促销信息您是否有些摸不着头脑?到底那些产品最实惠?下面笔者将根据走访卖场的实际情况汇总了多家彩电厂商的春节促销计划,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可以仔细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