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能日新月异 超值斜式滚筒洗衣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8:12  万维家电网

  斜式滚筒洗衣机,顾名思义就是机身机身为倾斜式的滚筒洗衣机,在外观上有别于滚筒和波轮机,是近几年新兴的一个洗衣机类型。

  提到斜式滚筒洗衣机,从上市到现在平价可谓褒贬不一,斜滚筒洗衣机优势是机身较高,可以避免取放衣物时弯腰;而劣势相对来说也比较明显,由于机身斜式的设计,占地面积较大,并且洗涤噪音较其它类型洗衣机大。

  不过近来一些品牌推出的变频电机斜式滚筒洗衣机,由于采用了变频电机的设计,洗涤噪音减少,使其优势放大,受到不少新潮一族和家中有老人的消费者青睐。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卖场上近期热卖的斜式滚筒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从此站着洗衣服 斜式滚筒洗衣机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