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龙花纹紫色面板 容声三开门冰箱受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7:05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原创】刚过了元旦,卖场就迎来了一个降价狂潮,这不小编在中塔大中店内看到一款设计新颖的容声BCD-259WYM(参数 图片 论坛)三开门冰箱,现在直降2200元热销,十分超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祥龙花纹紫色面板容声三开门冰箱受捧

  外观上,容声BCD-259WYM冰箱采用比较少见的紫色彩晶玻璃面板,配上象征吉祥如意祥龙花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祥龙花纹紫色面板容声三开门冰箱受捧

  容声BCD-259WYM冰箱设有靓丽蓝色背景圆形液晶屏和触摸调控键,可以显示和控制冷藏室、变温室、冷冻室的温度,十分方便且漂亮。

祥龙花纹紫色面板容声三开门冰箱受捧

  容声BCD-259WYM冰箱总容积达到了259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32升,下面两个果蔬盒内部采用七彩复合光养鲜技术,自动模拟日光继续照射果蔬,保鲜时间更长久。而VC养鲜魔宝盒,集保湿、除臭、保营养为一体,令食物长久保持水润新鲜。

祥龙花纹紫色面板容声三开门冰箱受捧

  中部变温室容积为54升,分为上下两层存储盒,可以实现食物分类存储,还可在-18~10度之间自由调温,即可作为果蔬保鲜用,也可调低温度,帮助冷藏食物,十分方便。

祥龙花纹紫色面板容声三开门冰箱受捧

  容声BCD-259WYM冰箱冷冻室容积为73升,最低温度可达-30度,冷冻能力为15公斤每天,其中拥有一个独立的旋转制冰盒,可以很方便制冰和取冰,三层抽屉设计,便于食物的分类存储。

祥龙花纹紫色面板容声三开门冰箱受捧

  此外,容声BCD-259WYM冰箱采用三制冷循环设计,各室之间独立控温,保证制冷效果更佳。

 

容声 BCD-259WYM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59L

冷藏室容积

132L

冷冻室容积

73L

营养保鲜室

54L

冷冻能力

15kg/24h

耗电量

1级(0.58度/天)

制冷循环

三循环

外形尺寸

628×690×1790mm

  容声BCD-259WYM冰箱

  [参考价格]2999元

  [推荐商家]中塔大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容声 BCD-259WY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