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柜机价格下跌 春节热门3匹空调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照宇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春节马上就要到来,新一轮的家电促销活动也马上就要开始。立柜空调作为客厅中最有效的制冷/热家电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我们也针对市场中的3匹空调向大家做一个推荐。技术的成熟带来了空调制造价格的下降,原来动辄万元的2、3匹空调,现在最普通配置的型号也可以用五千元左右的价格买到。如果您还是想购买一个功能较为全面的立柜空调也可以选择中高端定位的机型。


柜机价格下跌春节热门3匹空调推荐

  现在主流的空调基本都会带有两种特点,一是变频技术,二是新的无氟制冷剂。带有这两种技术的空调产品的价格往往会比定频和普通制冷剂的空调价格高出不少。如果是长久使用的话,当然还是变频空调会为您节约更多的电费,回报的周期很长。除此之外我们也更加推荐您购买使用了无氟新冷媒的空调,众所周知氟利昂会对我们的生活环境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笔者也更加您购买无氟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