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存新鲜各就各位 超大容量多门冰箱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03:37  太平洋电脑网

  以往最为普及的二门冰箱在现今已经不能满足部分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了,从而产生了三门乃至对开门等更为大容量的冰箱来满足消费者的要求。而追求新事物并且家居面积较大的朋友可能会关注到现在市面上的各式多门冰箱。

  保存新鲜各就各位超大容量多门冰箱导购

  多门冰箱除了较一般的冰箱拥有更大的容量之外,最大的好处是冷藏室或者冷冻室分区多,能根据个人的需求保存物品,避免不同性质的物品相互影响,让储存空间更加清新干净。本期导购,小编在卖场上搜罗几款性价比不错的多门冰箱为网友们提供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