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集结号 近期上市热门平板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09  万维家电网官方微博

  转眼间我们已经进入了2011年,人们都说新年新气象,果不其然在2011年年初各大厂商也都加快了自己更新换代的脚步。短短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有四款大家耳熟能详的电视厂商推出了自己的2011款平板电视。

人气集结号近期上市热门平板详解

  其中既有略微增配就草草了事的,也有大动干戈改头换面的。不过即使没有变化,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谁不愿意买新款产品呢?为了给近期购买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广大网友奉献上这四款新品的详细介绍,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