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高致热率 春节大一匹空调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6:52  中关村在线官方微博

上下送风不吹人 海尔空调3199元

  大一匹的空调比较适合放置在10-15平方米的房间中使用,放在卧室中比较合适。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海尔的大一匹空调——KFRd-26GW/02D(HF)-S1(参数 图片 论坛)。这款挂式空调有着多种人性化功能,上下送风不吹人,智能除湿、强力制冷制热等丰富功能。目前的售价为3199元,值得关注。


性价比+高致热率春节大一匹空调推荐(4)
海尔KFRd-26GW/02D(HF)-S1

  这款海尔KFRd-26GW/02D(HF)-S1空调的外观使用了银灰色为主色调,并有中式风格明显的花纹作为搭配,稳重典雅。这款大1匹空调的制冷功率为2600W,并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能效比达到了4.0,非常出色。

性价比+高致热率春节大一匹空调推荐(4)
能效标识特写

  海尔KFRd-26GW/02D(HF)-S1空调还带有强力功能,可以快速制冷制热。正压换新风功能可以提高室内含氧量。还有十分体贴的冷风上行暖风下行功能,带来更多舒适。在送风的同时,这款空调还可以释放健康的负离子,创造A级清新度。这款空调还带有高亮度的LED显示屏,便于观看运行情况。

性价比+高致热率春节大一匹空调推荐(4)
局部特写

  海尔KFRd-26GW/02D(HF)-S1空调还具有智能独立除湿功能,感知室内湿度变化,领室内干爽舒适。干燥防霉风,让空气更加清洁。超静音运转功能,使用更安心,夜间睡眠更舒适。这款空调使用国际名牌压缩机,超长寿命效率高。斜片式不等距贯流风扇,运转宁静,内螺纹铜管/亲水铝箔,换热效率高。停电补偿技术,使用更方便,智能化霜,根据管温和环境温度,自动运行化霜功能。


海尔 KFRd-26GW/02D(HF)-S1空调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定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大1.0P
适用面积 10-15㎡
能效比 4.0
能效等级 1级
控制方式 智能/遥控
显示屏 LED显示屏
压缩机 国际名牌压缩机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650W
制冷电流 3.0A
制热量 2860+800W
制热功率 720+800W
制热电流 3.3+3.7A
除湿量 1.53
循环风量 580m3/h
室内机噪音 24-36dB
室外机噪音 49dB
是否静音
是否自动除霜
杀菌类型 负离子
电源性能 220V/50Hz
外形设计 模内注塑技术,时尚又美观
室内机尺寸 830×200×285mm
室外机尺寸 780×245×540mm
室内机质量 10kg
室外机质量 34kg
其他特点 特设强力功能,制冷制热速度快
正压换新风,提高室内含氧度
冷风上行暖风下行,不直吹人体
健康负离子技术,创造A级清新度
智能独立除湿,干爽舒适
干燥防霉风,时时洁净
超静音运转,舒适宁静
斜片式不等距贯流风扇,运转宁静
内螺纹铜管/亲水铝箔,换热效率高
停电补偿技术,使用更方便
智能化霜,根据管温和环境温度,自动运行化霜功能
包装清单 机身 x1
遥控器 x1
保修卡 x1
说明书 x1
防尘罩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0年
客服电话 400-699-9999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2010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无氟空调,其保修期为10年;保修期会因购买地区的不同以及购买时间的不同而有一定的差异,如您有疑问,请详询海尔公司客服电话;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海尔KFRd-26GW/02D(HF)-S1空调几乎兼备了海尔空调最先进的所有空调技术,是新一级能效定频空调大家庭中的新一代旗舰机型,拥有4.0的高能效比。多种智能技术,使用简单快捷、舒适安心。目前的市场售价为3199元,近期打算选购空调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 KFRd-26GW/02D(HF)-S1
[参考价格]   3199元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