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高致热率 春节大一匹空调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6:52  中关村在线官方微博

智能温度感知 三菱空调3180元

  三菱电机空调的品质一直被大众所认可,最近卖场上传来三菱电机MSH-FD09VC(参数 图片 论坛)空调售价仅为3180元,大有望跌破三千元大关之势,同时还拥有独特智感控制,性能优秀,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性价比+高致热率春节大一匹空调推荐(3)
三菱电机空调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三菱电机MSH-FD09VC空调采用了经典白色外观,中部加入了银色装饰亮条,提升了这款空调动感,使得室内装饰不再那么单调。

性价比+高致热率春节大一匹空调推荐(3) 性价比+高致热率春节大一匹空调推荐(3)
细节特写

  这款三菱电机空调是一款节能产品,同时采用健康清新网, 开启式清洁设计,带给用户最为清新健康的空气,更多的关注用户的健康问题。

性价比+高致热率春节大一匹空调推荐(3)
空调实拍

  这款三菱电机空调采用了智能的体感控制,智能的感知人体的温度,调节空调的时机运转,关注了使用者的感受,较为人性化。


三菱电机 MSH-FD09VC空调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1-17(制冷) / 12-13(制热)㎡
室内机尺寸 780×298×228mm
室外机尺寸 800×550×285mm
控制方式 遥控
产品功率 大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制冷量 2800W
制热量 2800W
能效级别 3级
电源性能 1-220-50
 

  编辑点评:这款三菱电机MSH-FD09VC空调外观简洁大气,同时采用节能技术和智感技术,很好的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感受,同时售价有所下降,现价为3180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关注。

三菱电机 MSH-FD09VC空调
[参考价格]   3180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