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家电下乡政策 卖场家电下乡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8:30  万维家电网官方微博

  2010年可以说是个十足的政策年,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政策分别在农村和城市两个市场中促进性消费。单就家电下乡来说,它的主要内容是,运用财政、贸易政策,引导和组织工商联手,开发、生产适合农村消费特点、性能可靠、质量保证、物美价廉的家电产品,对农民购买纳入补贴范围的家电产品给予一定比例(13%)的财政补贴,以激活农民购买能力,扩大农村消费,促进内需和外需协调发展。

推家电下乡政策 卖场家电下乡冰箱推荐

  这项国家政策有利于促进行业发展,家电市场一方面朝着高端领域前进,而另一方面也正在大力的发展节能领域,而很多的家电下乡产品在节能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高端与节能冰箱再是家电行业平衡前进的基础。

  万维家电网总结的时下卖场中比较火爆的几款家电下乡产品推荐给大家,这些产品都是专门为家电下乡“量身定做”的冰箱,您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