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毛衣物轻松洗 多功能变频洗衣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8:17  太平洋电脑网

  寒冬之下,人们都穿上了各式各样的保暖衣物,其中保暖又美观的羊毛面料成了大家的最爱,不过羊毛的纤维跟一般的衣物的构造不同,在以往,羊毛制品的洗涤方式,大多局限于干洗与手洗两种,不仅费时而且成本过高;而在传统的洗衣机洗涤,很容易出现衣物变形的状况,所以具有“羊毛洗”功能的洗衣机也将日渐成为一个新的消费趋势。

  羊毛衣物轻松洗多功能变频洗衣机导购
羊毛衣物轻松洗 多功能变频洗衣机导购

  市面上的具有羊毛洗功能的洗衣机越来越多,本期导购,小编就为各位网友推荐几款具有“纯羊毛标志”羊毛洗认证,综合性能不错的机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