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掀IPS硬屏浪潮 五款热销液晶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6:44  中关村在线官方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迪

  通过近段时间的调查可以得知,随着春节的临近,各品牌平板电视在销售量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而其中最热销的当属采用IPS硬屏技术的液晶电视,可以说随着技术方面的不断提升以及用户对画质需求的提高,采用IPS硬屏技术的液晶电视一时间成为了家电卖场的“宠儿”。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 IPS硬屏液晶为何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这主要得从IPS硬屏技术的优势说起,与传统的软屏相比,IPS硬屏在可视角度、动态显示效果以及节能等三个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再掀IPS硬屏浪潮五款热销液晶电视盘点

  首先在节能方面,由于IPS硬屏采用独特的分子排列方式,因此液晶面板的开口率更大,有利于提升面板的亮度从而降低背光源的损耗。另外与一般的液晶面板相比,IPS硬屏的可视角度可以达到178度,这充分满足了用户在不同位置观看电视画面的使用需求。

  最后值得用户关注的一点就是IPS硬屏强大的动态显示效果,相对于等离子电视而言,动态画面的拖尾现象一直是液晶电视无法克服的问题,不过随着IPS硬屏技术的不断提升,液晶电视的动态拖尾现象得到了有效的改善,特别是以往常见的画面模糊,抖动等现象已经得到了控制。

  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网友朋友都准备对自己的家电产品进行一下升级,今天笔者也为广大用户挑选了几款采用IPS硬屏的高性能液晶电视,准备近期购买家电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