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传统操作 奔腾电磁炉C21-PG11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6:07  万维家电网官方微博

●嵌入式设计 做工精致

颠覆传统操作

颠覆传统操作   颠覆传统操作

颠覆传统操作

    产品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外形设计,奔腾这款C21-PG11电磁炉外形设计比较低调,但不失稳重大气,它采用纯屏嵌入式设计,台嵌两用,配备了HS(汉特)高级微晶面板,结实耐用。

颠覆传统操作

    奔腾电磁炉C21-PG11采用了人性化大按扭设计,手感好,易于操控,面膜采用进口PC材料,全面淘汰普通PVC,更加结实耐用。

颠覆传统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磁炉的机身外壳采用德国巴斯夫进口塑料,光泽好,抗冲击力强,耐高温性能好,而且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颠覆传统操作

    奔腾电磁炉C21-PG11采用双重分离式风道设计,风力强劲,散热效果更强,关机后风扇延时30秒散热,以延长内部电路使用寿命

颠覆传统操作

颠覆传统操作

    细节设计:奔腾电磁炉C21-PG11采用高性能电源线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线颈粗,阻燃性能好安全耐用,并且电源线头为可嵌入式设计,可平整嵌入桌面凹槽中,完美融入现代厨房设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奔腾 C21-PG1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