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洗涤极限 市售超大容量洗衣机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8:27  万维家电网官方微博

  从2009年开始,洗衣机市场就开始向大容量趋势发展,从早先的标配5Kg到现在的标配6、7Kg,洗涤容量越来越大,能用洗衣机洗的衣物总类也越来越多,原本想都不敢想的棉服、毛毯等,现在都可以用洗衣机轻松应对。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搜罗一下目前卖场十分畅销的大容量洗衣机,大多为7、8Kg,其中一款最大洗涤容量的东芝斜滚筒洗衣机达到了9Kg,家中人口众多或者时常觉得洗衣机不够用的消费者不妨考虑看看吧。

挑战洗涤极限 市售大容量洗衣机精选

  8Kg—三洋XQG80-L1088BXS

  售价:8998元

  外观上,三洋XQG80-L1088BXS依旧采用了其独有的15°倾斜角设计,操作轻松且可大大减少机身体积。罕见的拥有8Kg的超大洗涤容量,不过596×730×998mm的体积,相对来说还算比较小巧。

大容量斜滚筒 三洋XQG80-L1088BXS热销
三洋XQG80-L1088BXS整体实拍

  按键方面,三洋XQG80-L1088BXS采用了触摸式按键,充分保证了外观的流畅性,并且密闭的面板设计,可以有效防止机身内部进水。

大容量斜滚筒 三洋XQG80-L1088BXS热销
三洋XQG80-L1088BXS顶部实拍

  内筒方面,三洋XQG80-L1088BXS采用了螺旋式提升筋的设计,衣物更容易被带起,衣物螺旋式翻转、摔打、搓揉,洗涤效果佳。可以大幅度提高洗净率,省水,磨损低,不缠绕。

大容量斜滚筒 三洋XQG80-L1088BXS热销
三洋XQG80-L1088BXS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三洋最新推出的宽变频斜滚筒洗衣机,8Kg的洗涤容量、流畅的外观设计,处处彰显出三洋XQG80-L1088BXS低调的奢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