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性化“防烫”提示 苏泊尔电磁炉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8:24  万维家电网官方微博

●距离20CM辐射值为13.35微特斯拉

    另外在使用电磁炉的时候,很多消费者担心电磁炉运行时产生的辐射会带来伤害,到底这款苏泊尔SDHC11-210电磁炉的辐射有多大呢?我们就来测试一下。

人性化“防烫”提示苏泊尔电磁炉评测(7)
距离20厘米测辐射

    电磁辐射防护规定:人体能够承受的电磁辐射的功率密度不能超过等于0.4毫微特斯拉。

    而目前科学家普遍认为,长期接触低于0.2微特斯拉的电磁辐射是安全的。但是任何形式的人工电磁辐射都是对人体细胞有影响的,而我们接触的大部分电器,会产生超过2微特斯拉的辐射,不过电磁场的辐射强度会随着距离而迅速下降。一般电磁炉运行时1米之外测试不到辐射。

人性化“防烫”提示苏泊尔电磁炉评测(7)
辐射数据

    此次测试我们选取了20厘米作为测试点(在使用时,人体与电磁炉之间的常规距离)苏泊尔SDHC11-210电磁炉的平均辐射为13.35微特斯拉(电磁炉辐射普遍为8~37微特斯拉),但是当用户离开电磁炉50厘米时候,辐射数值为零,也就是说虽然消费者在使用电磁炉的时候会产生辐射危害,只要保持在半米之外就可以避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苏泊尔 SDHC11-2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