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料不断 2011CES最抢眼平板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7:56  万维家电网官方微博

  第44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北京时间1月10日就将落下帷幕了。CES2011开幕至今前后发布亮相的产品不计其数,汇集了30多个产品门类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数码影像、家庭影院/视频、家庭网络、无线技术、IP电视、移动电子、新兴技术、音响设备和游戏产品等等。

魔力运动摇控 LG智能电视亮相展会CES

  数字家庭作为展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各大厂商也在里面进行了代表科技最前沿的技术与实力大比拼,“3D”、“智能”、“超薄”的在其中演绎得更加完美。但由于展会地点在遥远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大多数网友还是无法亲临现场观看,难得看到,但关注度却没有降低。

猛料不断 2011CES最给力平板电视盘点

  几天来,对于CES大会展出的新品大家跟随万维家电网的报道想必也了解了不少,不过为期四天的展会大家未必将所有的产品悉数看遍了,其中出色的产品更是难免有所遗漏。为了弥补遗憾或者重温精品,今天我们会带大家回顾此次CES展会上各品牌的主要产品,错过没错过的都来一同回味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