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辅助采暖 大制热率2匹空调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9:24  中关村在线官方微博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冬季的采暖问题一直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北方的大多数家庭中都会使用集中采暖,而南方基本不会用到暖气这种采暖方式。但是北方不少家庭中的暖气也不是都很给力,南方也需要其它方式的制暖来辅助,这时带有制热功能的空调在这时就会发挥它的作用了。像客厅这种面积比较大的空间不少消费者也会选择2匹或者3匹大匹数的空调,所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匹的立柜空调给大家。


冬季辅助采暖 大制热率2匹空调推荐

  我们对空调的匹数比较熟悉,但是多大匹数的空调适合多大的面积使用可能很多朋友就不太清楚了。其实在空调的名称中就已经包含了空调的基本信息,比如我们最为关心匹数问题,大家可以参照下表来选择适合家中空调使用的匹数。2匹空调一般适合28到32平方米的房间使用。

  

型号前缀 匹数 适用面积
KFR-23 小1匹 9-12
KFR-25 1匹 10-14
KFR-28 大1匹 11-18
KFR-31(32) 小1.5匹 14-20
KFR-33 1.5匹 16-22
KFR-35 大1.5匹 18-26
KFR-45 小2匹 20-28
KFR-51 2匹 28-32
KFR-60 2.5匹 32-42
KFR-70 3匹 42-52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