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菱电器非公开发行1.17亿股份募资1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0:14  新浪科技[ 微博 ]

  新浪科技讯 1月7日凌晨消息,美菱电器今日公告称,将非公开发行1.17亿股股份,募集资金总额12亿元,主要用于豪华冰箱、节能冰箱、冰柜扩能等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美菱电器本次将向8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11,673.15万股股份,发行价格为10.2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2204.55万元,募集资金净额11.78亿元。上述新增股份将于1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后,美菱电器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的直接和间接持股比例由22.16%上升至24.61%,仍为第一大股东。本次发行不改变美菱电器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本次募资将主要用于雅典娜豪华冰箱生产基地项目、冰柜扩能项目、环保节能冰箱扩能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雅典娜豪华冰箱生产基地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7.3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20升~300升、300升以上三门、多门及对开门冰箱200万台的生产能力。

  冰柜扩能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3亿元,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300升以下容量冰柜60万台的生产能力,以及300升以上容量冰柜60万台的生产能力,共计形成年产冰柜120万台的生产能力。

  环保节能冰箱扩能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1.1亿元,拟增资绵阳美菱,新建一条年产60万台(双班)冰箱生产线,最终形成年产120万台(双班)环保节能冰箱的生产基地。

  补充流动资金用于环保节能冰箱研发、采购、销售等。(张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